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我心愛的小鬧鐘唱着動聽的歌。我喜歡它是因為從兩年級時爸爸就把這位“小朋友”送給了我,它已經陪我度過了三個春秋。

  我很愛這個小鬧鐘,它長5厘米,鮮紅色的外殼,合起來像一個小巧玲瓏的首飾盒。正方形的鐘面上罩着一層透明的玻璃,鐘面上還有古靈精怪的線條,美極了。

  小鬧鐘上住着三兄弟,時鐘是老大,像一支短箭,它可賴皮了一天下來才爬了兩圈。分針是老二,像一把寶劍,它不緊不慢地走着,一天下來走24圈。秒針是老三,它長如細針,它可勤快了,一天跑1440圈。它們有規律地轉動着,聽,老三秒針有節奏地響動着,顯得既可愛又美觀。

  別以為它名字叫小鬧鐘,就一定是鬧將,是一個調皮鬼,其實它可遵守紀律了。時針、分針、秒針日日夜夜地堅守着崗位,一刻不停地轉動着。就是主人不在家,它也照常工作。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還是揮汗如雨的夏天,它也照樣忠於職守,準確地表達時間。即使周圍環境非常吵鬧,它也遵守紀律,絕不往外偷看一眼。

  小鬧鐘名字中的鬧字其實是它遵守紀律的體現,我晚上告訴它明天早上六點半叫我起床,一到時候它就會一分一秒不差地唱起歌來催我起床。

  四年來,在小鬧鐘的幫助和催促下,我也成了一名遵守紀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

  四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