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初中一年級的學生,初中每天要求早上7點鐘到校,而對於我這個超級無敵大懶蟲來說可是難上加難。可是我一直沒有遲到你想知道是為什麼嗎,這全是我那鬧鐘的功勞,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和鬧鐘發生了N次大戰,下面就來看看我是怎麼和鬧鐘大戰的吧。 

  第一次大戰,時間6:40。鬧鐘首先發動了攻擊,使用了技能“河東獅吼”“姓劉名恩肅的給我起來!”我的媽呀這招可真厲害,一下子就把我從睡夢中震醒了。可我還是紋絲不動,氣得鬧鐘暴跳如雷。第一局我獲勝,鬧鐘失敗。 

  第二次大戰,時間6:50。鬧鐘經歷了一次一次失敗,吸取了教訓,使用了強制技能“死托硬拽”而我卻死死的拽住床角不動,等鬧鐘筋疲力盡了,我也就贏了。第二局我獲勝。 

  第三次大戰,時間7:00。鬧鐘受了兩次的失敗,無可奈何只好使用了“殺手鐧”技能“威逼利誘”鬧鐘說“起來不起來是你的事,反正已經7點半了,你愛起來不起來,遲到是你的事,好了我不叫你了。我一聽,”啥,7點半我的天啊。”我趕緊穿上衣服和鞋,以光的速度衝刺到學校。只聽同學說“劉恩肅來得可真早呀,才7點多就來了,平常要7點半才來呢。”啥!才7點多,Oh my god!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