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綠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綠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綠豆

8月15日 開始 

  今天晚上,我用冷水泡了一些綠豆,我想做個實驗,知道綠豆泡了水以後是怎麼長大的。 

8月16日 還沒發芽 

  今天,我一大清早,才五點半我就一骨碌的爬起來想看看我的小綠豆。我飛快地走到客廳,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綠豆,泡着綠豆的小杯子在靜靜的客廳中呆在桌子上,我用我的小手電筒照着那些小小的豆子,我想知道泡了一個晚上,它們會有什麼變化呢?咦?怎麼還和昨天一樣呢?一顆顆小綠豆泡在水杯里,像一隻只小眼睛,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唉,我失望極了,小綠豆怎麼還沒發芽啊,我真想快快看到小綠豆發芽是的樣子啊! 

8月17日 發芽了 

  今天下午,沉睡的小豆子終於有了些起色。它長出了細小的嫩芽兒,像一個個小逗號。我靠近一聞,天啊,臭死我了。我馬上給它們澆了一小盆水,因為我怕下面的綠豆接受不到陽光,所以翻動了幾下,導致我的手也臭烘烘的了。 

8月18日 長大了些 

  下午,我寫完了今天的作業,我馬上沖向客廳,但很失望,綠豆沒有長葉,可是綠豆芽又長長了。我迫不及待跑向陽台幫它換水。換水的時候,我又想:綠豆啊,請你快快長大吧,變成一個健壯的孩子吧! 

  綠豆真有趣啊,我下次好要觀察紅豆、黃豆……

您正在瀏覽: 觀察綠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