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綠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綠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孫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回家泡綠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個小碗,裝了幾粒綠豆,並在小碗里添滿水。過了幾分鐘,綠豆沒有什麼變化。在過了一小時左右,咦!我發現綠豆變皺了,像老婆婆的臉一樣。 

  9月17日

  星期三

  晴

  早上,我一骨碌從床上從床上爬起來,去看我的綠豆寶寶。哇!我的綠豆寶寶已經裂開皮了,一側鼓了起來,媽媽說:“那是綠豆的子葉。”晚上放學后,我趕緊去看我的綠豆寶寶,綠豆寶寶有的"綠外衣”已經脫掉了,留下一個白珍珠似的東西,牙也長得更長了,水變得渾濁,而且很腥,我趕緊給綠豆寶寶換一些乾淨的水。 

  9月18日

  星期四

  中雨 

  第三天晚上一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綠豆寶寶。哇塞!綠豆寶寶已經長這麼大了,我不禁吃驚,把綠豆寶寶用棉簽夾起來,放在桌上,仔細觀察。我發現綠豆寶寶的芽兒比昨天更長了,像一隻只小蝌蚪一樣,這些芽兒足有以厘米長呢!苗白色的,很脆弱,容易弄斷,剛開始的苗沒有葉子,光禿禿的,和莖一樣,莖也光禿禿的。 

  通過這次觀察綠豆,我懂得了只要你仔細觀察一樣東西,會從中學到不少知識。還學會了幹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觀察綠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