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魯斯,我對不住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魯斯,我對不住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巴魯斯,我對不住你

   2009年9月,我因同學介紹,開始了我的賽爾號之旅。一開始,我選擇了小火猴,最後才領取伊優。可是,我注重伊優,他”刷”的一下,升級成了巴魯斯,慢慢的它成為最高的精靈,升到了64級。

   最近,融合精靈出現了,我聽同學說,巴魯斯融合后的魯斯王(伊優達最高進化)非常厲害,一招 龍之爪 可以減其他精靈300多血,哈莫雷特的血也可以減去3分之1。聽到魯斯王這麼厲害,我便把巴魯斯和小鯽魚融合了,一天後,它變成了1級的伊優達,我把所有經驗都加給了它,它逐漸升到了利爪尤里安,現在他已經37級了。我想着以前巴魯斯幫我打敗眾多BOSS級精靈,我心想:雖然,巴魯斯沒魯斯王強,可是,我更懷念以前的巴魯斯那英勇的身軀,他那威力值120的 高壓水槍 是那麼的懷念,可是,高壓水槍已經變成了那隻精靈的一個歷史。

   我想說:“巴魯斯,srooy,我不應該把你融合。”

  

您正在瀏覽: 巴魯斯,我對不住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魯斯,我對不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