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征服》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征服》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一些犯罪分子會聽誰的,又會被誰征服呢?對,大多數犯罪分子只會被警察征服,不過,有那麼一人例外。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當時,他手上有槍,有子彈,還有一名人質,那是一名孕婦,肚子里的小寶寶隨時會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到時,他們母子兩個都會有生命危險。讀到這兒,我閉上了眼睛,彷彿看到了那緊張的場面,空氣好像凝固了,一動“即炸”。人們都屏住呼吸。我知道,此時那位犯罪分子心裡也承受着巨大的壓力。難道他的良心被狗吃了?難道他沒有良心嗎?難道他的良心沒有受到譴責嗎?但是,孕婦人質的呻吟聲把他從邪惡的犯罪邊緣拉了回來,是什麼激起了他內心深處的善良?是生命的力量!生命可以讓人放下手中的槍,重新做人。那名犯罪分子終於被征服了,他幫助了孕婦,一個鮮活的生命出世了!看到這裡,我合上了書本,不停地問自己,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在心靈深處,我靜靜地感受着生命的意義,此時此刻,我心裡像打碎了五味瓶,這一回,讓我真正捂出了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______征服心中的黑暗。

您正在瀏覽: 讀《征服》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征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