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它也許沒有母愛那樣細膩,但也是非常偉大的;它也許是轟轟烈烈的死亡線;它也許是春天裡的第一縷陽光……總而言之,父親對我們的愛是永生不變的。

  那天,天空格外晴朗,空氣也很清新。我興高采烈得去上學。哪知天公不作美,在快要放學的時候,下起了雨。“叮鈴鈴——叮鈴鈴——叮鈴——”致命的下課鈴響了,打破了我的思緒。隨着老師的下課聲喊起,打破了上課的寧靜。同學們正開開心心地討論着遊戲玩法,而我卻滿臉的不高興,因為我沒有帶傘。一頭鑽進了雨簾中,突然,一個身影朝我走來。那正是我的爸爸。他拿着雨傘,正準備送給我。我們父子倆消失在茫茫的雨中……

  父親對我們這麼好,難道我們不能回報父親嗎?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