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寫字都離不開筆,未來的筆是各式各樣的,而且外表新穎美觀。功能多樣奇特,深受同學們的喜愛。這不,我也發明了一種“MQE多功能筆”。 

  MQE多功能筆的外殼是十分堅硬的,即使一輛巨大的火車壓過去也安然無恙,因為它的外殼是用納米金屬錸做成的,這支筆是由筆尖、筆桿、筆芯、筆帽四個部分組成。 

  如果你在寫字時鋼筆沒墨水了,放心,MQE多功能筆早已克服了這個缺點,只要有光,筆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墨水。墨水書寫在紙上時,墨水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深,給你寫的那些潦草的字變得更加工整。 

  你寫字時寫錯別字了,但是你沒有發現,MQE多功能筆的筆尖上有一個錯字辨析器,一旦它檢測到你寫錯別字,它就會發出“叮叮”或“嘩嘩”的聲音提醒你,告訴你寫錯別字了,你只要把筆尖放在錯別字上,筆尖就可以把寫錯別字的墨水吸進去,到那時,修正帶就絕版了。不再用修正帶在紙上塗塗寫寫了,筆尖中的吸氣管來幫你完成這個任務。 

  MQE多功能筆還可以防近視。當你離作業本太近時,筆芯中的一塊探測芯片探測到你的坐姿,於是,筆尖就會自動縮回。只有你做到正確的書寫姿勢,筆尖才會伸出,才能繼續書寫。 

  書寫時你是否會覺得無聊呢?只要按一下MQE多功能筆的筆帽上的一個按鈕,一個細而小的MP3就出來了,你要聽什麼音樂,就對着MP3說可以了。聽音樂可以放鬆你的心情。 

  美術課上畫畫的水彩筆、蠟筆和水彩顏料都絕版了,替它的是MQE多功能筆筆芯中的四個顏料盒,有水彩筆的顏色、彩顏料的顏色,其餘兩個是備用的。你要什麼筆的顏色,就按一下筆桿上的“畫”字按鈕,命令就會直達那幾個顏料盒裡,筆芯就利用發射芯片查看你需要什麼顏色,,再把那支筆的相應顏色發送到筆尖那裡去。這時,筆尖受到反應,開始變化,後來就變成你所需要的筆的顏色了。 

  除了這些功能以外,筆桿上還有一個微型空調。夏天天氣熱,微型空調溫度就低;冬天天氣冷,筆桿溫度就高。讓你隨時隨刻寫字都舒舒服服。 

  MQE多功能筆具備了防盜系統。只要是MQE多功能筆的主人,它的功能就開始啟動。如果不是它的主人,筆的功能就會關閉。如果有人強行打開,筆的外殼就會發出一些微弱的電流來教訓一下非法者。非法者的指紋、圖像立刻會錄入筆的的“大腦”,並且自動傳送給主人。怎麼樣?安全是第一位的。 

  這就是我發明的“MQE多功能筆”,你是不是也想擁有這樣一支MQE多功能筆呢?留意一下科學進步發展,MQE多功能筆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