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筆在我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師辦公、學生做作業等,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用到筆。但現實生活中的筆還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比如寫鋼筆時要經常打墨水,在冬天寫鋼筆也非常地冷。 

  未來的筆是一個圓柱形的,身穿藍色衣裳,上面印着兩隻可愛的熊貓,還有幾顆按鈕。 

  未來的筆裡面裝有一個自動控制器和墨水製造器,它能吸收二氧化碳,然後經過加工變成墨水儲存起來,當墨水寫完后,就會瞬間加到筆尖上。筆的上端有一個微型空調器;夏天寫字時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便會冒出冷氣,特別涼爽。冬天寫字時按一下紅色按鈕,就像在暖爐旁邊一樣溫暖。在筆尖還有四顆感應燈,在眼睛離書本20厘米時會正常照明,太近它就會發出刺眼的光,讓你看不清你寫的字。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會近視了。在筆的中部裝有一個錯別字辨別器,當寫錯字時會出現“X”字,筆尖還有一個吸塵器,寫錯字按白色按鈕就能吸掉錯別字,這樣就不擔心寫錯字啦。筆里還裝有MP3,寫作業時還可以聽歌放鬆心情。很棒吧! 

  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能發明這種筆的,有了這筆,我們就能在快樂和輕鬆中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