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筆,它們都有這自己獨特的功能,可是這些功能中沒有一種我滿意的,於是我想發明出一種自己滿意的筆。

  這支筆是多功能的,它外表小巧玲瓏,晶瑩剔透,外表的圖案是海底,還有人魚公主愛麗兒,她正和小魚歡快地玩耍着,生動有趣。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它非常堅硬,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因為它是一種特殊的材料製作而成的。

  這筆的墨水可多了,至少都能用兩三年,因為墨水管里的墨水非常多,有些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在筆的底部,有一個微型音樂庫,裡面存着世界上所有的歌,只要你說出歌名,它會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那首歌,便播放給你聽。做作業的時候,如果你想休息一會兒,就可以聽一聽你喜歡的歌。

  有些家長一直為孩子的坐姿操心,可是用了這支筆以後就不會對孩子的坐姿操心了。因為這支筆隨時在幫家長“監督”孩子,只要孩子的坐姿不端正,筆就會發出“嘟、嘟、嘟”的響聲,讓孩子儘快改正,如果孩子沒改正的話,響聲就一直不會停,直到孩子坐姿端正了才會停下來。

  筆蓋頂端有二十個微型太陽能板,夏天寫字的時候,筆蓋放在有太陽光照射的地方,太陽能板吸收陽光的熱能,吸收后的熱能儲存在筆蓋里。冬天寫字的時候手可能會很冷,只要筆蓋在筆底部,寫着字的時候手就會感覺很溫暖。

  這支筆很神奇吧!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這支筆就會誕生在我手上。

  雲南省羅平縣東屏小學四年級:燕柯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