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

  春天,小溪兩旁,百花齊放,迎春花、油菜花、梨花、桃花……競相開放,迎春花對着我們呵呵地笑,油菜花引來了辛勤的小蜜蜂,犁花穿着雪白的衣服,好似純潔善良的白雪公主,桃花粉嫩的臉蛋,特別惹人喜歡。

  夏天,魚兒在綠絲帶般的水草中歡快的暢遊。村裡的孩子們都到小溪里游泳、玩水、釣魚,玩的可開心了。同時,也給我們美麗的小溪又添了一份亮麗的光彩。

  秋天,火紅的落葉在秋風下翩翩起舞,猶如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落在水面上,又好象無人駕駛的小舟在水中行駛。小溪似乎被落葉的情緒所感染,瞬間也變成了火紅色,激動具有生命力的顏色!

  冬天,寒冷的冬天,但小溪依然沒有缺少孩子們的笑聲。小溪的表面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孩子們在上面滑冰,發出“吱吱”的聲音,猶如一首歡快的歌。

  美麗的小溪---我的家,我愛你!

  四年級:金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