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之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零零零,放學了。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大黑洞,接着我就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正坐在一把黃金做的龍椅上身上穿着一件龍袍,哇!什麼情況?我在什麼地方?下面一行行門,我從龍椅上走下來,看了看那些門。當我要推開一扇黑色門時,一陣低沉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那扇門不屬於你,不要打開!”我轉頭一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站在我身後,我好奇地問老人:“為什麼?”老人看見我沒開門,舒了口氣,說:“我是心靈老人,你好。你是第一個來參觀這裡的人!”我聽了,點點頭又搖搖頭,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

  老人還告訴我,這裡是心靈長廊,每一扇門都代表着一種心靈,有善良、邪惡、虛假……我剛剛要打開的就是邪惡。

  老人說完,又對我說:“去打開你善良的心靈之門吧!”我走到一扇門前,推開那扇門,哇!好美的景色啊!天空天藍天藍的,天上飄着白白的雲。好美的景色啊!

  原來善良的心靈着么美啊!

  四年級:雷鳴宇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