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烏龜

  我從以前到現在,養過許多動物,但養的時間最長,給我樂趣最大的還是烏龜。

  烏龜長得非常可愛。它的頭是三角形的,上面長着一對烏黑的小眼睛,靈敏地向四周張望,兩隻針眼般大的鼻孔呼吸時一鼓一鼓的。它的背殼很硬,就像古代戰士身上披的盔甲。它長着四隻短短的腿,每隻腳上都有五個腳趾,腳趾上各有一個尖尖的爪子,在爬行時能牢牢抓住地面。它的尾巴是圓錐形的,走起路來喜歡搖晃。

  一天,我看見烏龜悶悶不樂,就想逗它玩一下,讓它開開心。可是我還沒碰到它,它就把頭縮了回去。烏龜真是膽小如鼠!

  烏龜吃食非常有趣。當我放下食物時,那兩個小傢伙總是不吃,我想烏龜可能害怕我所以不吃,那我就躲起來觀察一下它們的動靜。它們向四周看了一下,直到確定沒人了才吃。烏龜們吃食並不搶食,而是自己吃自己的。觀察完以後,我就有個重大發現:它們吃食時,要吃進去又吐出來,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我查過資料后,才知道烏龜這樣做的原因是:這樣容易消化一些。

  我喜歡我家的烏龜,它們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