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白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白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聰明的小兔子,它渾身雪白,所以我給它起了個綽號叫“白白”。

白白有三瓣嘴,長耳朵,耳朵中間還有一點粉色。它那聰明,可愛的腦袋上鑲着兩顆大大的紅寶石。鼻子上掛着幾根長長的鬍鬚。“白白”睡覺的時候就像小雪球一樣,在它那毛茸茸的“房間”中做美夢

我的“白白”特別松明。當我給它餵食還沒走到它的“房間”,它就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跟前一直蹦,好象在說:“我的好主人,你就把那香噴噴的胡蘿蔔給我吧,不要在讓我流口水了。”我看到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有點心疼了。

“白白”睡覺時,就像一個乖巧的孩子一樣,平躺在窩裡睡覺。一旦我走到它眼前,它就馬上抬起頭,想讓我去跟它散步。

我特別喜歡我的小兔“白白”,因為它就像那神話中的小精靈。這就是我的小兔“白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白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