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採訪貧困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貧困家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小主新聞培訓學校通知我今天要去採訪貧困家庭,我比老師告訴我的時間還提前去了學校。

  來到學校,我和范老師、牛老師一起打的去要採訪的家庭,在去的路上我們路過超市買了米、面、油,大包小包地拎着到了貧困家庭所在尖草坪區居委員,那兒的工作人員接待了我們,然後一位阿姨帶我們去貧困家庭。一邊走我一邊想貧困家庭是什麼樣,他們住的什麼樣?家裡有沒有許多好吃的零食?不知不覺地到了,一位阿姨和一個小弟弟在門口迎接我們,阿姨告訴我們,她們沒有衛生間,沒有暖氣,生活上很不方便,我把自己小時候看過的書送給了小弟弟,小弟弟非常高興地接過我的書。阿姨很愉快地接受我的採訪,當我問到2009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阿姨告訴我希望生活一年比一年好。我又問:“您希望您的孩子長大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阿姨告訴我希望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聽着阿姨的話我們也祝阿姨願望都能實現。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麼冷的天,家裡沒有暖氣多麼的冷,而且還沒有衛生間,真是太不方便,想想我們住在高樓里真是太幸福了,整個冬天是那麼的溫暖,而這些住在平房的人還得受凍,而且還有那麼小有小朋友,他沒有好看的書,也沒有喜歡的玩具,更沒有愛吃的零食,我們和他比幸福多了,我們要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好好學習,長大要成為對祖國、對社會的有用的人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採訪貧困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貧困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