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父親望着庫伯派得的人把車開走時,長舒了一口氣。

   我卻有點不高興了,心想:那麼好的奔馳牌的汽車,我們要是撒個謊就屬於我們的了,那得多神氣呀~!這時父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做人要講誠信,誠信是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回來的東西呀!”我聽了父親的話感到有點愧疚。晚上我家發現有許多封郵件我們把郵件拆開一一查看。原來都是被父親的真誠所感動的公司老闆,邀請去他們的單位工作工資非常高。父親進過仔細的比對最終選中了一家汽車修理廠,工資很高。就這樣過了1親靠這自己的技術當上了老闆。又過了2年父親用自己的錢買了一輛奔馳牌的汽車。我非常的高興可父親卻沒顯示出高興的樣子,他對我說:“孩子,當一個人實現了一個目標的時候就要向下一個目標去發展,這樣才能不斷的超越自己、挑戰自己。”沒過幾年我們家成了當地的富翁了。

   成年以後,我對母親的教誨有了深刻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