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庫伯先生親自到他家道謝,庫伯先生迷惑不解的問:“你為什麼會把汽車還給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會把汽車留給自己?”父親笑着說:“因為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用金錢買不到的精神財富。”庫伯先生覺得不好意思,就把汽車給了父親,父親推辭道:“這樣不行,這畢竟是你中彩得到的汽車,為什麼要送給我呢?我不明白。”庫伯先生笑着說:“我?湫郎湍閼庵指呱械鈉返攏??曰嵐啞?鄧透?恪!備蓋子炙擔骸罷獠惶??。”庫伯先生說:“拿着吧!我以後還可以中彩得到汽車,我想你一定非常想要一輛汽車,就送給你吧!拿着吧!別客氣。”父親高興的說:“真的,謝謝你了!”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