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讚頌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讚頌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去散步,看見小河周圍擠滿了人,便好奇地走過去看,只見河面上冒出一個又一個的水泡,原來是一個小女孩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周圍的人看着河面,誰也不敢去就那個危在旦夕的小女孩,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小女孩一定沒命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只見一位二十多歲的男青年挺身而出,奮不顧身地跳進河裡,不一會兒,河面上露出了小女孩的頭,接着,又露出那個男青年的頭,男青年抱着小女孩游到河對岸,用手把小女孩推到岸上,然後自己才跳出來,人們都向男青年投去讚許的目光,我也不例外。 

  這時,小女孩的家長聽到消息也跑來了,一看孩子得救了,急忙向男青年道謝,並說:“你救了我家孩子的命,我該怎麼報答你呢?”男青年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哪談得上報答呢?”孩子的家長從兜里掏出一沓錢,一定要男青年收下,那個男青年說了一句我要去換衣服了,然後消失在人流中,我們等了好一會,都不見那位男青年,我想:那位青年人真是做好事不留名呀!我們多麼需要這樣的有愛心的人啊! "

  現在你該知道我講的是一件什麼事情了吧?如果換成是你,你不讚頌他嗎?

您正在瀏覽: 值得讚頌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讚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