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再次尋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再次尋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唉,怎麼去尋找新主人呢?”寶葫蘆琢磨着。但是沒想出一個主意。一隻鳥飛過,好象在尋找着什麼,寶葫蘆眼前一亮:我為什麼不去尋主呢? 

  說干就干,寶葫蘆馬上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去尋找新的主人。 

  “這次可別找王葆那樣忘恩復義的傢伙了。”寶葫蘆托着下巴說,“恩,這個不錯,嘖嘖,那個更好,呦……”因為寶葫蘆的要求太高了,找了一上午,還是一無所獲。 

  “唉,下午再說吧。”寶葫蘆放棄了。就在這時,一位和王葆長的相似的小學生從小門裡出來了,“王葆!”寶葫蘆看見了他,眼淚都出來了,因為他勾起了自己和王葆的回憶,想起把王葆變進了電影,想起給王葆那麼多的玩具,想起……想起的實在太多了。所以寶葫蘆決定認他為主人。寶葫蘆太天真了,它還不只道那個“王葆”同不同意就下結論。 

  寶葫蘆一心想成為“王葆”的“知心朋友”,所以跟着他回去了。 

  那個小學生名字也叫王寶,但此“保”非“葆”,可以說寶葫蘆和王寶是“鍋碗瓢盆——各管各”。 

  寶葫蘆跟着王寶走進了家,“哇!真漂亮。”寶葫蘆讚歎到,“簡直是皇宮呀!”王寶家真的很漂亮,看來他家很有錢。寶葫蘆忘記了它的目的,在他家待了幾天,就走了。 

  等到寶葫蘆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了,只好唱起老歌“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它還回去尋主嗎?這要問它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再次尋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再次尋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