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住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住宅在二十四世紀已經是非常普遍,電腦住宅有三大部分組成:一是傳感器,二是傳送中心,三是休息系統。現在來看看它們是怎麼工作的吧。

  傳感器:可以感應整座電腦住宅的動靜,並可以把動靜記錄下來。門口還安裝了特殊的傳感器,如果要進入電腦住宅的話,就要穿上特製的鞋子,不然傳感器會通過網絡報警,所以電腦住宅可以保證人們的安全。

  傳送中心可以把傳感器收到的信息存儲起來,包括進入電腦住宅里的人所穿的鞋子中的信息及其它入侵者等等信息,進行登記分析。

  休息系統:在客廳里,有一個開關,一旦開了,就會將所有的燈全關起來,門窗也會自動關閉,空調系統會將風力減弱;防盜門會警備起來。當然這一切將持續到這一天結束。

  在未來的二十四世紀,電腦住宅一定會普及全地球!

  四年級:金昊添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