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住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住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住宅的旁邊有一個大大的白雲電梯,一次能容納五十個人。電梯里有專門的講解機器,介紹這個大樓的組成和周圍的環境,讓我們對這個住宅有了更好的了解。我的家就在大樓的其中一層,共四層。客廳在一樓,裡面全套的傢具,你只要說一聲“沙發”,沙發立既就會“跑到”你所想的位置,方便極了。

  廚房和餐飲中心在二樓。在廚房裡,有一個智能機器人。你只要說一聲菜的名字,智能機器人三下五除二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菜品、湯品了。吃完飯,智能機器人還能幫你收拾,真是便捷、快速呀!

  卧室在三樓。床上的天花板變成了互動屏,既可以當電腦用,又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圖畫,真是舒心!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天花板就會出現非常美麗的畫面,還會播放優美、歡快的樂曲,讓你的心情一下子就變好了;當你高興的時候,它又會出現歡慶的場面,增加快樂的氣氛,你會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如果電子感應器感應到你想做的事情,會立即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等你做完事情后,再把你送回床上,是不是很神奇啊!

  四樓就是超大型的遊樂場,那裡有各種各樣的休閑娛樂裝備,還安裝了一流的防護設施,保證在鍛煉過程中的安全。

  我未來的住宅就是這樣一所神奇、智能、實用住宅。你喜歡嗎?

  四年級:我家千金

您正在瀏覽: 電腦住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