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找幾個好的小夥伴,一起去乾旱地區,給太陽為莊稼說情,讓它不要在這裡了,讓它去雨水多的地方,給那裡的人們充足的陽光,然後我們幾朵雲嘩啦啦地在那裡下起雨來,下了好一陣的雨,乾乾的地漸進地濕潤了.農民伯伯和幾個小朋友看見在下雨,高興極了。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去炎熱的南方,給那裡悶熱的人們痛痛快快的下幾場雨,讓他們涼快涼快.讓空調休息休息。讓電用到更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在天空中變各式各樣的形狀,讓小朋友們在地上能夠看見我。我會在天上變蒼鷹,變白鴿,變黃鶯,變小人,變傘花。累了一點也不用怕,無邊無際的藍天是我家.白天在上面嬉玩,晚上在上面睡覺,我很快樂.我很歡樂。

  我渴望變成天上自由飛翔的白雲;假如世界上有可以變成雲的葯,我一定去買來吃,讓我變成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