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荷花池

 廣東省佛山市 紫南小學四(1)班 陸佩琳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村終於興建了一個美麗的荷花池,村民們都很高興有這樣美的荷花池來美化環境。

  一天早晨,我一進公園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我們來到荷花池邊一看,啊!原來荷花正在含苞欲放。“卓卓荷花端,亭亭出水中。一莖引孤綠,雙影關分紅。”荷花有白的,但紅的居多。那粉紅的花瓣爭奇鬥豔地向外展開,吐露看芬芳。花瓣里,一群群身材苗條的花蕊仙女,正圍着蓮子孩子的周圍嬉鬧着。她們個個身穿黃袍衣,系著一條頭巾,興高采烈地跳起舞來。蓮子孩子們躲在蓮蓬媽媽的懷裡頭努力地向上伸着。他們盡情地吮吸着太陽的光輝。這時,太陽公公被這美麗的景象陶醉了,高興得臉變紅了,紅潤得惹人喜愛,像是年輕了幾歲。

  哦!還有那圓盆似的荷葉,碧綠碧綠的,綠得滴出油來。荷葉上一顆顆珍珠似的水珠,不時地在荷葉調皮地滾來滾去。一隻隻身穿綠衣裳的青蛙先生,蹲在荷葉上凝視在前面,突然又像遇到什麼可喜的事兒,“撲通”一聲,鑽入水中,激起一層層漣漪。清澈的水中,還可以看見一群群魚兒在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好像在問食,當人們走近時,便倏的地鑽入草叢中。

  啊!我愛我村美麗的荷花池!

  指導教師:潘淑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