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隧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隧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袁博士發明了一種時光隧道,想去任何年代看看中國的變化都行。當我知道后的第二天一早,就第一個趕到科技館。禮儀小姐讓我輸入了時間——2050年,並叫來一位導遊,說:“小朋友,等會你要緊跟着她,再過一個小時一定要回來。”

  於是,我們走進時光遂道。大約過了一分鐘,遂道不見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2050年的中國。導遊先帶我來到海邊,我看見了三艘巨大的船,我問導遊:“那是什麼船?”導遊說:“那是航空母艦,它們正時時刻刻保衛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我們走上航空母艦,“啊!這麼多無人駕駛,自動飛行的隱形飛機呀!足足有兩百啊!”我驚訝地喊起來。我們登上一架飛機,導遊輸入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和平大橋,我忙問:“和平大橋在哪?”導遊說:“它的一頭連着廈門,一頭接着台灣。因為台灣回歸了,以後海峽兩岸的親人們就能經常見面了。”我聽了連忙拍手叫好。我想:七子都回歸了,因為祖國母親站起來了。到了橋下,我看見和平大橋的兩旁開滿了茉莉花。我知道,台灣不想再離開祖國了。然而,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那車子和我平常見到的完全不一樣。導遊彷彿看出我的心思,說:“這叫‘太陽能環保汽車’,以前人們不重視環保,造成了許多自然災害。現在,人們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所以汽車的“黑尾巴”不見了。”接着,我們乘着太空飛船到了月球上,人們移居太空的夢想已經實現了,他們在月球上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比地球上的人們還自在呢!

  最後,我們來到西部,我看見,這裡的高樓林立,鐵路公路四通八達,一座座現代化的摩登城市正聳立在祖國大地上。啊!祖國強盛了,七子回歸了,56個民族手拉手朝前奔。突然,我彷彿覺得耳邊響起一首歌:56個星座……

  忽然,時光隧道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又回到現實生活中。但我堅信:2050年的中國一定能夠如我所見,我為2050年的祖國而自豪!我要永遠為祖國唱讚歌!
 

您正在瀏覽: 時光隧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