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隧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隧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該有一種這樣的時光隧道,它能帶我們回到回到過去,穿越將來,在時光之間任意穿梭。

  如果世界上真有這樣的時光隧道,我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天晚上,我和媽媽起着爭執的那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媽媽說,“你看你把房間弄得那麼亂,還不收拾一下,這麼大的人了,還這樣不幹凈……”媽媽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感覺到極其厭煩,於是我和她頂了嘴,說了許多難聽的話。

  看着媽媽不說話,我很是得意,心想我戰勝了媽媽,多麼的光榮。那天晚上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半夜起床上廁所,走到過道時,我聽見了一陣女人的哭聲,着實嚇壞了我。我尋着聲音,原來是媽媽的房間傳出來的,媽媽抽搐着聲音,感慨我的變化。

  我心裡很後悔,或許這樣不懂事的我就是青春期的傑作。那天夜裡,我很久很久才睡着,我想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說出這麼多傷人心的話。

  要是有時光隧道,我想我欠媽媽許多個道歉。

您正在瀏覽: 時光隧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