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進入了時光隧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入了時光隧道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早晨剛剛起床,發現我家的電腦屏幕上顯示:點擊進入時光隧道。

   我好奇地拿起鼠標一點,身邊便出現了許多大得能套住我的大圈,它還能動,一環套一環。我不知所措,想走出這地方,可任我怎麼走就是不到頭,我氣喘吁吁,在也走不動了,就自言自語的說:“這是哪呀,真是嚇乎我也!”忽然,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毛骨悚然,蹦了起來,大叫:“什麼東西?”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他咯咯地笑着,然後說:“我是時光隧道的服務員,請問你要去哪呢?我給你推薦去‘三國年代’。”我興奮起來,連連說好。

   身邊一道白色光閃過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一會兒,那個聲音有傳來了:“你到了三國,現在你和你的隨同一起去。”那個聲音沒有來,便飛來了一個小貓般大小的豬豬。我高興地拉着豬豬一起出發了。我們來到一個小竹林里,走着走着看見了我崇拜的關羽,便迎了上來,笑着說:“呵呵!你好啊,‘美髯公’——張飛。”關羽愣了一下,驚訝地看看我,我連忙又說:“哦哦,是——關羽。”關羽問我:“你怎麼穿成這樣?你是那裡人?什麼人家的小孩,這能單獨一人來嗎?還有,你怎麼和我們不一樣啊... ...”對於他的一串串問題,我張着嘴不知道說什麼,豬豬不耐煩的哼哼了幾聲,說:“我們是遠道而來的貴客啊,快把我們請到你家。”關羽聽了,急忙和我們來到了劉備那裡。劉備見到我們,很驚喜,問諸葛亮:“這就是你算出的,我們今天要見的貴客?”諸葛亮不慌不忙的說:“正是。”我和豬豬忙說:“是的是的,我們從2008年遠道而來,我們坐着時光隧道到你們這裡來的。”劉備讓我坐在貴賓台上,不一會兒,美味佳遙就端上來了。

   吃過飯我和豬豬就散步。我和豬豬在城裡亂轉,路人見我倆那古怪的樣子,都避開了,弄的的跟那“恐怖分子”似的。我又來到劉備那裡,問:“這裡打仗用什麼?”劉備回答:“用箭,用長矛。”“為什麼不用槍和坦克、大炮、戰機呢?”劉備感性趣了,問:“什麼是坦克大炮?什麼是戰機呢?”我得意的說:“我們這時候用的都是這玩意,還有核武器,很厲害的,它一爆炸,威力可大了!別說一個村莊,就是多大的地方,都能受到威脅!”豬豬又在旁邊插嘴:“是的,如果你們有了他們,你們就可以統治天下了!”劉備聽了心裡痒痒,想弄到他們說:“我怎麼才能得到它?”我和豬豬異口同聲地說:“不難,我回去到網上查它的資料。”劉備讓人把我們送了回去。

   我和豬豬來到我家查到了資料,又來到“三國”把資料交給了劉備,劉備可高興了,從此製作起了“現代武器”。不久,劉備利用了“現代武器”統治了“三國”。劉備高興極了,要我做“副首領”我們執意要走,劉備攔不住,只好放我們回家,還讓我們以後有空還來玩,我們高興的點點頭,劉備送給我了一個水晶球,還有很多金子,我和豬豬高興地合不攏嘴。我們滿載而歸。

   我和豬豬告別了,他依依不捨的回家了。我來到家,我金銀財寶給了媽媽,媽媽很是驚訝,我給媽媽講了我的事,媽媽有些不相信,不過這金子是真的吧!我和家人把金子分給了災區的人,他們非常高興。我們成了大名人!

您正在瀏覽: 我進入了時光隧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入了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