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叮鈴鈴”,鬧鐘聲把我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已經七點鐘了。我趕緊起床,洗漱完后,只吃了幾口麵包就匆匆忙忙地跑出門了。 

 原來,我來到了“時空碼頭”乘坐“時空飛船”去未來世界參觀未來的房子。 

 到了未來的房子門前,只見一扇大大的房門展現在眼前。只要你按動門上的按鈕,它就會請你出示“進門許可證”,再輸入密碼。如果你沒有證件,就算你知道密碼也無法進入房子。這時,只有主人按下“同意”鍵,大門才會打開。 

 房子配有駕駛裝置供主人自由駕駛,可隨意搬家;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保持冬暖夏涼。 

 進了大門,沿着走廊來到客廳,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即播放。坐到沙發上,用遙控器打開電視,寬大的牆壁上會出現立體畫面。機器人服務員還會送來可口的水果讓你品嘗。 

 該吃飯了,主人來到餐廳,機器人保姆會吧菜單遞到主人手裡,讓主人點餐。點餐后,機器人保姆會把主人點的東西輸入電腦,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 

 來到書房,只要在電腦里輸入要看的書的名字,那本書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你不想自己看,就可以按下“自動閱讀”鍵,機器人會用優美動聽的聲音讀起書來,這時,牆壁上會出現生動的立體畫面。 

 走進卧室,主人要休息,可以按一下床頭前的按鈕,它就會請你輸入你第二天起床的時間,然後,播放出優美動聽的音樂,讓勞累了一天的你很快地進入夢鄉。到了第二天,床上會放出公雞的叫聲,叫主人起床。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朋友們,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