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超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藍得像一張藍紙,幾多輕柔的白雲飄在空中,雪白雪白的,像棉絮一般,隨風緩緩浮遊着。我的心情如同今天的天氣似的。於是,我拉着弟弟稚嫩的小手,一路哼着小調,走向新合作人防地下超市。

  一進去,就聽見悅耳動聽的歌曲,縈繞在整個大廳里,好象在向顧客訴說著自己的歡樂。走到美味小吃前,弟弟像被打了興奮劑似的,抓了一包沙琪瑪和好吃點餅乾。

  我們又來到了飲料區,啊,這裡有香甜可口的香飄飄奶茶、豐厚營養的牛奶、當然,還有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礦泉水,我和弟弟各拿了一瓶純牛奶,真是高興呀!

  我們又走向了文具區,我左挑右選,買了兩支鋼筆、一塊外形像牙刷的橡皮,它是粉色的,像個可愛的牙刷橡皮寶寶。一本特殊的小本子當作記事本用,它們的封面上面畫了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一隻拿着紙,還有一隻拿着酒瓶,五彩繽紛,可漂亮了。弟弟買了一支天藍色地活動鉛筆,上面的圖案是一隻小兔米菲,可愛極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收銀台,付了錢,興高采烈地走回了家。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市河西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尹明宇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