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的記憶里,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從我出身那天起,媽媽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她每天重複做着同樣的事情,任勞任怨,為我做了很多很多。 

  隨着年來的增長,要求也高起來,每當我做錯一件事,她就會時時刻刻教育我。我也會非常認真的去改正,因為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愛。 

  有一次,我語文考了61.5分,媽媽不但要讓我把錯的題目抄五遍,還給我從新出題讓我做,,開始我在想媽媽不是存心想累死我嗎?後來當我取得了進步時我才知道媽媽這樣做原來都是為了我,讓我以後考出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跟媽媽說:"老師說每明天要穿校服。”媽媽早上5點,就起來了那時候天很冷,媽媽拿起衣服就去河邊洗,我在門背後看見媽媽出了門,也跟了過去,看見媽媽的手都被凍得紅彤彤的咬着嘴唇,可還堅持着。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第二天,早上,我穿着媽媽洗的校服感到特別溫暖。 

  我的成績在班級中等,但媽媽總是叫我再努力一點兒。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用為我擔心了,媽媽。 

  我最敬愛的媽媽,是您賺錢,供我吃,供我上學,是您那雙粗糙的手,把我養大,媽媽我在這兒要說一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