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我的橡筋動力飛機,他是我新買來的玩具。

  我的飛機剛買來就少了零件,是一個小塑料塊。不過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替補零件:一張名片。有一次,我在大草地上飛翔是把它飛到了一個一樓的房頂上,我只好硬着頭皮把事實告訴了我的老爸。還好老爸拿着長梯子和竹竿同一幫我拿下來,他先爬上了梯子結果沒夠到。然後我又上去冒着摔下來的危險站在房頂上把它拿了下來拿了下來。還有一次:我把幫我拿了下來。還有一次我在草地玩的時候把它飛飛機一不小心飛到了我

  幫我拿了下來。還有一次我在草地玩的時候把它飛到了幫我拿了下幫我拿了下來。還有一次我在草地玩的時候把它飛還有一次我在草地玩的時候把它飛大樹上急急忙忙的我不知所措,急匆匆的跑回了家,拿起我家的長竹竿拔腿就往草地上跑,輕輕地把它從樹上搖了下來,連忙把她緊緊地握住,生怕它再又飛走了。

  我的飛機后翼沒膠了,我拿502一粘他就燒了,一下子少了一大塊,我趕緊把膠布粘了上去,要不然的話他就沒了。又一次我在飛的時候一不留神把它的機翼弄斷了,然後又拿膠布粘上了。現在我的飛機已經是傷痕纍纍了,不過我依然喜歡他,他是我最最心愛的玩具。

  我喜歡我的玩具!

  真新小學四年級:李夢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