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演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爭艷,大地一片新氣象,好像披上了綠色的衣裳。森林裡,小動物們剛剛度過肌餓、寒冷的冬季,有的伸伸懶腰,有的打着哈欠,有的梳理着皮毛,在草坪上打鬧嬉戲。突然,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抬頭望去,只見一塊廣告牌前圍滿了小動物,七嘴八舌,紛紛議論着什麼。大家從四面八方跑過來,被廣告牌上的廣告嚇壞了:哎呀,不得了啦!今天中午十二點,黃鼠狼要舉行道德演講會。

  小猴哭着說:“昨天它把我妹妹從家裡拖走,地上留下了好幾米的血痕,現在還沒幹呢。”拄着拐仗的老母雞說:“前幾天,它把我的一條腿咬殘廢了,害得我現在只能用一條腿走路,多不方便啊。瞧,我身上還有它咬的傷呢!它那麼壞,還能講道德?真是可笑。”小動物們儘管對黃鼠狼心有餘悸,卻都好奇地等待着演講會的開始。黃鼠狼為了準備這次演講會,在家裡精心打扮。它剛剛偷吃了一隻小雞,用舌頭舔了舔嘴唇,正在洗熱水澡。電話響了,黃鼠狼連忙把浴巾圍在腰上,拿起電話說:“喂,誰呀。”電話里傳來了主持人的聲音:“黃鼠狼先生,演講會開始了。”黃鼠狼扔下電話,慌亂地穿上衣服,直奔演講會場。演講台下的小動物們可等不及了,大家紛紛指責黃鼠狼不講信用。正在這時,傳來主持人的聲音:燈光、音樂。接着,黃鼠狼先生出場了。只見它上穿紅西服,下着綠西褲,腳蹬一雙露出腳趾的藍色破草鞋。看到它那滑稽的樣子,台下發出陣陣鬨笑。可黃鼠狼先生顯得很鎮靜,它清了清嗓子,開始了道德演講。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