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老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玩具老虎

  我有一隻十分可愛的玩具老虎。

  這隻老虎全身上下都披着褐色中帶黑色花紋的長長的毛。在它那隻胖乎乎的腦袋上,有着兩兩隻用褐色絨布做成的耳朵,這兩隻耳朵豎著,像雷達似的傾聽着周圍的一切動靜。它那圓圓的臉上,還嵌着兩顆特製的黑色紐扣,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不用細說,你也知道,那就是它別緻的眼睛咯。你瞧!它正目不轉睛地向前方注視着,好像在監視獵物的行動。它的臉中央還鑲着一隻橘紅色的三角形鼻子,鼻子下的嘴上,還粘着幾根白色,透明的細塑料鬍鬚,胸前還佩戴着我特意給它製作的“項鏈”。看起來,頑皮、可愛極了。

  這隻小老虎是我五歲那年,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現在我已經10歲了,它陪伴我着度過了五年的風風雨雨。五年的時間雖然很長,但是,我把這隻小老虎保護的很細緻、周到。天熱了,我會給它降溫洗澡;天冷了,我會幫它穿上暖和的棉襖。五年,由於我的精心照顧下,它身上沒有一點“傷痕”,皮毛依然像剛買來時那麼光滑、透亮。

  我愛我的小老虎。白天,它像一位老師一樣注視着我學習;晚上,它又像一位知心朋友陪着我很快進入夢鄉。每當我學習勞累的時候,我都會抱一會兒它,讓它幫我解除疲勞;每當我煩惱的時候,我也總會抱着它親一親,讓它幫我撫平受傷的心……

  我愛我的小老虎,無論每天學習有多忙,我都會抽出時間幫它梳梳毛,擦擦眼睛,和它說說悄悄話。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