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四班朱志英

  輔導教師馬麗娟

  在還沒上小學時,我認為學校是地獄,學校的作業會將我壓得無法喘息。可是正因為這所學校,我感到學校是一間“餐廳”,

  讓你嘗盡世間的酸、甜、苦、辣,你回百嘗不厭。

  周一是我的一個新開始。午間活動、課外活動、40分鐘課堂,讓人感到快樂與自由。在這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是班會。只有在這節班會中,我可以找到自己的有點活缺點;在這節課中,我可以感受到人間自有真情在;在這節課中,我可以發揮無窮的想象!

  在班會中,老師會帶着我們思考,讓我們區分對錯;在這節課堂中,我們的答案各不一樣。只有在這節課堂上,是我發現每個同學優點的奇迹課堂!在這中間,我們會有多少反思?正是這反思讓我感到了調味盤中的酸澀。

  我認為,在調味盤上的苦與甜猶如冰與火,雖然衝撞,但彼此融合。“沙沙沙……”這是同學們奮力拚搏、努力學習的聲音。我做完作業,甩甩手,說:“累死了。真苦。”期中考試后,我考到了自己理想中的成績,感到十分興奮,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這是,我忽然想起了考試前吃的苦,立馬感到了欣慰。一剎那又明白了:苦中自有甜!

  閱讀課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在這節課中,我可以感受書的魅力,欣賞讓人振奮的語言,學會寫作方法,這會讓我感到滿滿的欣慰!

  一次我作業完成不好 ,老師生氣了,她用語言來表達她的生氣。我愧疚極了,我開始沮喪,火辣辣的傷感漫布全身,可是一想到老師講的話,我知道,老師那是對我期望很高,我要努力!

  是呀,學校就是一間餐廳,讓你嘗盡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