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四四班:李一丹 輔導老師:劉萌萌

  我記得上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學校前邊花園才剛剛建好。那星期我回到學校來到前花園,啊!這裡空氣清新,風刮在水面上,水面立刻起了波紋。

  一轉眼就到四年級了,我們的校園已經越來越漂亮了!

  我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校園,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上它了。我們學校有美麗的湖水,有漂亮的仙女石,仙女石的由來是因為在一個石頭上面隱隱約約能看到一個仙女在跳舞,如果你不仔細看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哦!小湖裡邊還有小石墩呢!那些石墩太低了,如果下小雨,還能看見它們在水中間靜卧着。如果下大雨,那就會被淹沒在水裡。

  在春天的時候,我們學校的桃花開了,那麼多的桃花哪都是,再加上我們路邊各種各樣的花朵,在中間走的時候,常常會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

  我們小路地面上有許多成語,每個成語首尾相連,兩個成語之間大概有 一米 的距離,這條路長是 三十四米 左右,也就是說,我們走在路上就可以學習到三十五個成語。

  我們學校的湖有:琵琶湖、六瀑湖、青龍雙溪……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湖,在湖與湖之間還有一個音符的石頭塑像。

  再往裡邊走,還有一個是雙竹林,那裡邊有兩排竹林。到了夏天的時候,我們整個校園都是綠的。

  我的學校就是這麼美,你的學校呢?

小學生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