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是我的母校,它坐落在浙江師範大學的對面。這裡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好,師資力量強,師生友好相處。我在這所學校度過了七年快樂的時光。 

  走進學校的大門前,抬頭仰望,門上有一把能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走進大門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個圓型的大花壇。花壇里,校園內,四季花開不斷。春天有桃花、茶花;夏天有荷花、一串紅;秋天有菊花、桂花;冬天還有蘭花、臘梅。這些花給我們的校園添色加彩,令人美不勝收。花壇正中心有一個地球型大電燈,晚上,它與旁邊的霓虹燈一起發出絢麗多姿的光,好看極了。 

  兩幢教學樓像兩個巨人矗立在校園的最中心。我們在這裡求知探索,學習做人的道理。周末,我們還會在這裡娛樂遊戲,大家開心極了。 

  穿過兩幢教學樓之間的星星廣場,沿着風雨連廊往北走,是一個大型的300米跑道的塑膠操場,操場里跑道是紅色的,中間有一個綠色的足球場。球場兩邊各有兩個籃球場。無論春、夏、秋、冬,我們都在這裡跑步,踢足球,打籃球,球場上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沿着風雨連廊往南走,就是我們的食堂。學生餐廳共有兩層,進餐廳一眼望去,全是餐桌。一到吃飯時間,餐廳飄出一陣一陣的飯香 

  我們學校不僅環境優美,設施齊全,而且還有一群熱愛學生的老師。 

  這裡的老師個個可親可敬。有一次,我生病了,發燒嘔吐。老師知道了,可忙壞了,一會兒叫醫生來量體溫,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又幫我到醫務室去拿葯,還不放心似的要看着我把葯吃完。看着老師忙碌的身影,我溫暖極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新世紀學校 ,我美麗而可愛的學校,我健康成長的搖籃! 我為自己能在這樣的學校里學習、生活而感到無比自豪。 

  六(1)班李曉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