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開心  王藝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開心  王藝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開心

  鼓樓小學四(3) 王藝蓉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叫做“瞎子摸人”。

  遊戲開始了,老師剛拿出眼罩趙尉宏就在下面大叫道:“不玩 不玩 我才不玩哪!”。只見他弓着腰,搖擺着手,鑽到了桌子底下。這時全班同學都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說:“別擔心,你動作很敏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不被抓到”。這時趙尉宏好像有了點自信,回到座位上安靜下來。老師問道:“誰來捉哪?”剛才還怕的要死的趙尉宏自信的舉起了手,嚷嚷着:“我來 我來捉吧!”大家也一致贊同讓趙尉宏捉。他來到老師身旁帶好眼罩,我往後面跑,前面就是牆了,後面趙尉宏已經晃晃悠悠的向我這摸來,我的心已提到了嗓子眼了,我捂住嘴巴,摒住呼吸,趴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向對面爬去,還好他並沒有抓到我,而是抓到了我旁邊的小男孩。

  那位小男孩又帶上眼罩,朝人群中走去,手胡亂的揮着,捉到一個小女孩。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捉到我。我又選了一個牆角的桌子躲在下面,她就捉不到我了……遊戲持續了好久,班裡像炸開了鍋,有的笑的合不攏嘴,有的笑的前仰後合,有的笑得捂住肚子直不起腰來。教室里成了歡笑的海洋。

  時間像調皮的娃娃,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開心  王藝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開心  王藝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