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母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母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一隻大母雞,這隻大母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它披着一件花衣裳,紅紅的雞冠下面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它那又尖又鋒利的嘴巴啄起人來非常痛,它那黃色的腳有力地站在地面上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

  奶奶家的大母雞為了保護自己的小雞差點把命都丟了。有一次,奶奶帶着大母雞來到田邊,田邊長了穀子可以讓小雞們吃。它們在吃的時候,有一隻小雞跑去了奶奶那邊,那隻小雞跑得太快,衝過頭了,掉到了旁邊比較淺的水裡,大母雞看見了,飛快地跑了過去叼起小雞,翅膀撲哧撲哧地煽動飛出水中。這時,奶奶把大母雞和小雞一起抱上了岸。

  奶奶家的大母雞下蛋的時候非常好玩。它下蛋的時候趴在窩裡“咯咯嗒,咯咯嗒”地叫着。下完了蛋也要“咯咯嗒,咯咯嗒”地叫幾下,好像在說:“你趕快給我東西吃,要不然我就不跟你下蛋了。”

  我非常喜歡奶奶家的大母雞,你呢?

  四年級:談穎

您正在瀏覽: 大母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