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大師袁晨洋

  四年級 施方榮

  袁晨洋可是我們班有名的幽默大師,他說的話,沒有一句不讓我發笑的。他是一隻閑不住的小猴子,他有一張長方形的臉,耳朵小小的,兩條粗眉,加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彎彎的嘴巴上襯托着一個大大的鼻子。

  “丁零零……”下課鈴一響,袁晨洋的幽默小品就開演了。“哈哈哈!我就是風度翩翩,儀態萬方,羞花閉月,一手遮天,能屈能伸,武功蓋世的天才——袁晨洋大王,人稱——活佛!……”瞧他那得意的小樣,又在自吹自擂了!他這麼一吹,立馬招來了一大群“美女”(其實,她們都是罵人精)的圍攻:“人家還在寫作業呢,吵什麼吵?”“你還有完沒完啊,一天到晚只會放這種屁,信不信我把你告了!”

  “唉!天才怎麼總是被埋沒!難怪偉大的科學家總是被人誤解!”袁晨洋自言自語地替自己解嘲。“美女”們咬牙切齒地圍上來了,這時,救命的上課鈴聲響了,不然,呵呵,中國可能就會損失一位自吹天才。

  這節課是英語課。上到一半,安靜的課堂被袁晨洋攪亂了:“哎!你這個人怎麼這樣的勒!”不用說,袁晨洋死定了,因為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大名鼎鼎的“地獄審判長”。果然,英語老師向他舉起了教鞭……

  這就是偉大的袁晨洋,他獨自忍受着委屈和痛苦,而把幽默和笑聲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