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未來的宇宙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未來的宇宙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幸運地和奧運福娃一起,乘坐上了“奧林匹克號”神州飛船,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2080年的太空。我最想去的就是宇宙廣場。 

  一路上,我興奮地和白雲姐姐握手、和星兒姐姐問好,正在這時,悅耳的音樂聲響起來了——原來是宇宙廣場的工作人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走進宇宙廣場,一排排機器人向我們打招呼:“hello!”福娃迎迎大聲說:“hi,你們能不能講中文?”其中有一個機器人說:“我們身上有各種國家的語言按紐,只要你按下中國就可以了。”晶晶和貝貝試了試,果然如此,啊,科學真是太奇妙了! 

  宇宙廣場中央有一個巨大的望遠鏡,我好奇地往裡面看,那裡出現了一個蔚藍色的美麗星球,機器人告訴我們,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從望遠鏡里,我們還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星球,它們就像一顆顆燦爛的明珠點綴在太空中。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世界航空模型科普展廳,那裡剛好在播出航天飛機發射錄像。那栩栩如生的畫面,轟隆隆的聲音,真是身臨其境啊! 

我還看到了我們中國家的神州系列飛船、長征系列火箭、科學實踐衛星……,我真為我們的國家感到驕傲和自豪。同時,我也懂得了我國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離不開科學家們的智慧和汗水。 

  我和福娃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宇宙廣場,在返回2009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也要為美麗的太空畫上一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未來的宇宙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未來的宇宙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