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宇宙神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宇宙神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航天員叔叔,你們知道嗎?我一直很羨慕你們,因為宇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神話,我對它有着無比的敬畏。探索太空一直是全人類的夢想,而你們將代表我們去實現它,是多麼令人激動和羨慕啊!

  在神舟六號發射之前,我有一些願望,希望告訴將要出發的你們。

  我從小就喜愛生存的這個世界,尤其熱愛“自然”這個美麗的奇迹。我所說的“自然”是小至一草一木、一隻瓢蟲或一塊石子,大至日月星空的一個概念,而宇宙包含了這一切,它對於我更是一個美麗而巨大的神話,雖然我看不清它的面貌,但它創造了我及這一切美麗,所以我敬畏並深深愛着它。

  但是對於地球上人們的一些舉動,我感到很失望。人們似乎已經忘記自己的根源而開始對這個美麗的奇迹大肆破壞??

  戰爭、污染……我們的地球,也是宇宙神話中的一部分,正在遭受空前的毀壞。我擔心人類會將污濁擴大到太空中去,進一步破壞這個我深愛的神話,科技的發展會提供給人們更大的發展空間,但如果這也意味着本真的事物將遭到破壞,那我寧肯人類永遠局限於這個星球上,而讓太空得以保存那份美麗的純凈。

  不過現在看來,人類永遠是積極進取的,對宇宙的探索已成為必然的道路。其實想來很有趣,宇宙創造了我們,而讓我們得以一步步地對它本身進行探索,這是否就是它給予我們的一份神秘禮物呢?對於如此豐富而珍貴的饋贈,我們人類也應當以最美的姿態去報答!我們要做它和諧的一部分,將人類的文明與愛帶到太空中去,並保留它的純凈與完整性,讓宇宙的神話永遠延伸下去!

  那麼,航天員叔叔,你們是人類的表率,就請你們率先做起,在太空中留下一份和諧與純凈,給這個巨大的神話添上美麗的一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宇宙神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宇宙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