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心大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大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作業任老師布置寫一封信,信的內容根據語文園地七的一封寫給知心姐姐的來信,讓我們當一回知心姐姐,給那位王虹同學回信。

  我悄悄對同桌張耀宏說:“我們當知心姐姐,你們要當知心大哥。”張耀宏笑了笑。突然後面的候宇峰說:“多不好聽呀!”我覺得應該叫“知心大爺”

  我又改了一下說:“那就叫”知心哥哥“吧,總要比”知心大爺“和”知心大哥“好一些吧?”

  候宇峰思考了一會說:“嗯,是比那兩個好聽多了,但一點兒也不幽默。”

  我想了想也有一點兒道理,反正不管怎麼說男生們永遠不會變成知心姐姐,我們女生也永遠不會變成知心哥哥。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知心大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大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