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數學老師展開了一次測試.當時,我本是毫無準備的,心裡心驚膽戰.後來,老師將試捲髮了下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挺容易的.

  在做之前,我先把試卷閱讀了幾遍,把題目讀清楚后才動筆.而且盯緊試卷,小心翼翼的,免的我的毛病有發作.時間像飛箭,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動作這麼慢,差幾分鐘就快下課了,我才做到第六題.還是不說了,抓緊時間,別慢吞吞的,快來不及了!

  "呵,幸好我醒目,做完了還有時間剩."我得意洋洋地想.為了能夠拿到一百分,還是檢查一下,小心為妙!我馬虎地檢查了一遍,心想:"這下總該有一百分了吧!"

  到了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去,我一看,出乎預料的是我竟然錯了兩道題,看其中的"量一量",算出下面的面積這一道題,我竟沒有發現到量一量這個詞,而且三角形的面積又沒有除以二。看到這兒,我真是無地自容,恨不得把試卷撕成兩半。

  其實,關於我粗心大意的事還不止以上這件事呢。

  我還記得在寫第一課的詞語時,把“牽”字下面的“牛”字寫成“車”字,後來給家人看見了,被他們批評了一頓。

  今天我把“粗心大意”的事寫在這裡,作為一種教訓,想印在心裡,以後一定要改!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