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大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大意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呀,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怎麼改也改不掉。我下面就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吧!

  例子一:在數學課上時,每當寫作業,總少不了我抄錯數字的那一份粗心。做應用題,每次說:“哇塞,這題太簡單了,根本難不倒我!”,可卻因審題不認真,造成了數字抄錯。結果,做法倒是做對了,可是數字抄錯,就使我整題被數學老師打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可真倒霉呀!

  例子二:大概是上禮拜的事情了。也是因為數字抄錯,當時老師罵得我差點哭了,可真難受啊!起因是:老師讓我到黑板上去做應用題。前面的得數原來是720的,接着還要再除以另一個數。而我在排豎式時,偏偏把720寫成700,怎麼除也除不盡。老師提醒了我一聲,接着又對我說了:“老毛病又犯在黑板上了啊,晴悅!”老師這句話剛說完,只聽“哈哈哈哈”的一陣陣笑聲傳來,原來是同學們在嘲笑我,只有我,不知應該是哭,還是笑。

  例子三:在家裡也很粗心。衣服剛放進洗衣機里,又忘了加點洗衣粉,只是一個勁地調整好洗衣機的程序,還以為不會出錯呢!等到衣服洗好了,聽到媽媽說:“哎,洗衣機洗的就是不幹凈,還是手洗的比較乾淨。”這句話以後,才想起來自己根本沒放洗衣粉,真是粗心大意呀!

  ……

  哎,我可真粗心,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可別再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粗心大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大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