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到過九華山,看過千手觀音;我也去過五台山,參觀不一樣的千手觀音;甚至在街邊的金鋪裡頭陳列的千手觀音,我也總是站在櫥窗玻璃前,仔細地端詳。啊!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千手觀音! 

  神話中的千手觀音啊,我多麼崇拜您啊!無論是在寺廟裡還是在生活中的書本里,有您的身影我都會不住地觀賞您,手上的法器,不僅精美而神奇,寶劍、寶杖、繡球……我認為,能當神話中的千手觀音真的很好。 

  千手觀音,每當我看見您的畫像時,真希望您能給我神力。我羨慕您,用那麼多的法器去幫助人們,去保護自己,是多麼的美好;站在我學生的角度來看,可以不停地寫作業;站在老師的角度來看,可以不停地批改作業。千手觀音,這正是我崇拜您的原因。 

  千手觀音,您有那麼多的手,去幫助他人。人也希望能像您一樣去幫助他人,不論是天涯還是海角,都可以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他需要什麼,您就可以給他,啊!我真羨慕您,可是人生中沒有神筆,沒有神奇的法力,只有靠自己的愛心,去幫助他人。 

  千手觀音,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靠自己的力量,去做生活中的“千手觀音”。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