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當我提筆準備寫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的不是一段段讚美而華麗的句子,而是浮現出您那親切的笑臉……

  我還清晰的記着我們相見的那天陰雨連綿,您向我們微笑,您的微笑那麼的親切,那麼的令人難忘,令人討厭的陰雨天突然變得那麼令人喜歡。

  您在課堂上並不像那些老師一樣,強行把知識灌給我們,讓我們無法吸收,而是通過遊戲把知識一點點的教給我們;您從不直接把問題的答案告訴我們,總是讓我們自己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您總是告訴我們,每件事不僅僅只有一個方法解決,只要動動腦,就能找出其它的方法。

  您總告訴我們要勞逸結合,每周都會上一倆節遊戲課,您總能出一些新遊戲,下課後,您讓我們把遊戲課上的內容寫進作文,大家總抱怨怕寫太多會啰嗦。

  老師,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上課下課都是那樣嚴肅,雖然上課時您是那樣的嚴肅,但您下課時您和藹可親,給人一種很親近的感覺。我和一些同學時不時的去您的辦公室里玩,和您討論一些事。

  您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那樣。我們一有個頭疼腦熱,您總是拿出錢,讓我們去看病,您不要我們把錢會給您,說要還就用成績還。您的默默無聞,您的不求回報,讓我感動,我實在找不出能與您擁有一樣把學生當自己的親生孩子的老師。

  在一個晚自修的晚上,我看到您的辦公室有微弱的燈光,我懷着好奇的心去看,結果看到您正在批改作業。雖然您辦公室門窗緊閉,但還是會有陣陣寒風吹入,您把手腳往裡縮了縮。我清晰的看見您的雙手被凍的發紫,您身上的衣服是那麼的單薄,您的嘴裡不斷呼出一團團白氣。微弱的燈光下,您的筆在不停的移動,’’阿嚏。’’您打了個打噴嚏,您隨便拿了張餐巾紙擦了擦,又接着批改作業。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快8點了,夜已深了,你還不休息,我不敢進去打擾您,只好慢慢地離開了。我鼻子一酸,心中湧起絲絲感動,我幾乎沒看見有一個老師像您這樣,為了能讓學生明天能領到作業本,您熬夜批改作業。

  您就像甘甜的雨水一樣,一滴一滴的滋潤着大地,我就像大地中的一顆小樹苗,貪婪地吮吸着那甘甜的雨水,那知識的雨水是那麼甘甜,就像肥料,讓我快速成長,一點一點的給我施肥,不是一次性倒下去,讓我無法接受。老師您的教育方法,我很喜歡。

  您是夏日中一陣清涼的風,輕輕的拂過,只為送上一陣清涼,不求回報;您是黑暗中的一根蠟燭,只為照亮路途,您是辛勤的園丁,給我們澆水,施肥,不求回報。

  老師您默默無聞的教育我們,您為我們不知浪費了您多少寶貴的時間,我們不知該怎麼補償您,只能用我們的成績來報答您了。老師,只是最後一學期了,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為我們6年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給您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這是最後一年留在母校里了,我會好好珍惜,讓最後的一年過的沒有遺憾了。

  老師,感謝您在我小學的最後一年裡,讓我過的快樂,讓我學會了很多的寫作方法,看來,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受益匪淺啊。

  祝: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