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削筆刀、橡皮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削筆刀、橡皮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削筆刀、橡皮擦 標籤:削筆刀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削筆器作文

一天鉛筆、削筆刀、橡皮擦在開會,討論誰是文具之王。橡皮擦說:“我們要先出‘文具之王’來為我們做一些我們獨自做不到的事。”接着削筆刀說:“選誰最合適呢?”“過一段時間再來看吧。”橡皮擦說。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又聚在一起討論當文具大王的事。 

  鉛筆先說:“告訴你們,要是主人沒了我,他怎麼寫字呀?我總是用自己瘦瘦的身體,在潔白的紙上寫下問題和答案,所以有一句俗話‘好記憶不及爛筆頭’所有知識的積累都離不開我。”橡皮擦聽了回答說:“你別太神氣!要是沒有我,主人怎麼擦掉寫錯的字呢?當主人寫錯字時,我都無私地貢獻出身體的一部分,幫助主人把錯字擦得一乾二淨。所以說我是功勞最大的,是主人必不可少的‘小助手’。”削筆刀不服氣的說“哼!你們別叫了,我才是真正的老大,要是沒有我,你這個鉛筆就是廢品,早被主人扔進垃圾桶了。那時連你這個自以為是的橡皮擦也用不上了。” 

  他們各自不服氣的說:“我是、我是、、、、、、”。你看,真是的!其實他們三個之中沒有一個是文具大王,他們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

您正在瀏覽: 鉛筆、削筆刀、橡皮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削筆刀、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