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一支鉛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支鉛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不確定會得到回報,也許有許多話你永遠也不可能從你期望的人的口中說出,這將是最大的悲哀與痛苦!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當你快樂時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如果你的心還沒有安定,那麼請你永遠不要說放棄。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就必須控制現在。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放掉你手中的悲傷,你會發現大地更加寬廣!如果說生命是一張白紙,等待我們用血水、汗水和淚水去描繪自己的奮鬥與拼搏的軌跡,那麼生命便是一支鉛筆,他總是用自己瘦瘦的身軀,在幾百的素?上流瀉觸筆底的風風雨雨……… 

  生命之所以是一支鉛筆,而不是鋼筆、毛筆或者別的什麼,是因為鋼筆毛筆都可以多次使用,只要吸上墨水,它們就能長時間地寫下去。而鉛筆卻不是這樣,它總是不斷地磨損衰減,用去一截便少一截,這就猶如光陰從我身邊一日一日地溜走,並且永不復還。介於此,我們必須珍惜自己的生命時光——須知鉛筆越用越短。 

  生命是一支鉛筆,而這支鉛筆,也常常帶來生命的氣息,那木質的筆桿,更像一顆苗條的小樹,由此,派生出清清溪澗、悠悠鳥鳴。而從鉛筆刀中吐出的小小刨花,多像落葉,情書慢卷;又像波浪,給生活向上了美麗的花邊、、、、、、生命如一隻筆,總是給你許多優美而又深刻的遐想。生命是一支鉛筆,它還給與我們這樣一個有力的啟示—— 

  做人,就像他一樣,時刻時刻把腰桿挺直。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支鉛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支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