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鉛筆盒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怡紅

  我有一隻既漂亮又實用的鉛筆盒。那是我到桐鄉東興商廈買來的。

  鉛筆盒的外面蓋上有一群小動物。左上方有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和一隻黃色的蝴蝶。下面有一隻紅色的大氣球,左下方有一隻哈叭狗。狗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身上穿着一件天藍色的汗衫。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豬。豬的頭上扎着兩隻小辮子,身上穿着一件紅裡帶黃的小汗衫,尾巴微微翹起,樣子十分可愛。哈叭狗的左耳上站着一隻藍色的小老鼠。它非常可愛。它的尾巴又長又細。手裡面拿着一朵藍色的花。右面中間有一隻氣球。它的頂上顏色是黃色的,身子藍色的。裡面有一隻大象。大象穿着紅色的汗衫。它手裡拿着一根繩子。繩子下面有一隻小貓咪。小貓咪非常漂亮,它頭上扎着一個蝴蝶結,身上穿着一件紅色的汗衫。大象旁邊有一隻大白兔。大白兔頭上戴一頂小紅帽,身上穿着一件綠色的花衣服。它手裡抱着一隻黃色的小雞。小雞手裡拿着一封信,好象是一位郵遞員。後面有兩隻蝴蝶和兩朵鮮花。

  這隻鉛筆盒天天跟着我,替我保管學習用品。

  瞧,這就是我的鉛筆盒,它多美麗,多可愛,多有用。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