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二姨姥給我買了一個文具盒,它長20厘米、寬9厘米,上面畫著三個小人,一個小人沖我舉着手投降似的,另一個小人衝著我生氣的樣子,好像在跟我發脾氣,還有一個小人很不耐煩的表情。我的文具盒有兩層,第一層里有一個用來保護鉛筆的,它還有一個作用,上面有說明,把它立起來就可以把書放在上面,抄書時就方便了許多。下一層有幾個用來裝筆的插孔,你看!那些美麗修長的鉛筆,正在那裡安靜地睡呢!我把方頭方腦的橡皮放在了一個狹小的地方,至於那支精緻的自動筆,我當然要把它放在第一層的保護層里,陪伴它旁邊的是那把筆直挺拔的尺子。

  謝謝你!文具盒,是你幫我保護好了筆尖,我才能使到尖尖的鉛筆。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