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踏着那秋天金黃的腳步,我來到叢林中觀賞那落葉的美。 

  落葉,有一種獨特的美,那美是無法形容的,使人感到置身於仙境一樣。 

  瞧!在秋天金黃的草地上,點綴着星星點點的火紅,那是楓葉在微風輕輕地飄落,就像一隻只紅手掌向大地撲來,投入大地的懷抱,使着美麗的草地就像那夜空中閃爍着耀眼的星星,而着美麗的草地就像一位畫家在那一片金色中不小心將火紅的顏料滴了上去,使那秋色更迷人。 

  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當它們落下的時候,它們每一個旋轉着的舞姿都讓人感到它們就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它們在微風的伴隨下,踩着風的鼓點旋轉着優美的舞姿,回到了大地嗎媽的懷抱。 

  落葉,是你點綴了秋天的叢林,那叢林就像一幅山水畫卷,使秋天更加絢爛,是你像舞蹈家一樣快樂的舞蹈,像蝴蝶一樣飄飛,才給我們帶來了美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